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协会要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常州召开
日期:2023/4/18 访问:


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


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常州召开


本刊讯  2023315-16日,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在江苏省常州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会员大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方荣秘书长,防静电装备分会项道才理事长、理事长助理董珂铭,副秘书长吴秀婷、刘清松、马敏生,防静电装备分会原理事长孙延林、特邀专家上海海事大学孙可平教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蔡利花、赵磊出席了会议。防静电装备分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以及会员单位的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员大会由防静电装备分会副秘书长刘清松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史惠康副司长在大会视频中,向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方荣秘书长、项道才理事长及原理事长孙延林均在大会上做了讲话。理事长助理董珂铭向大会做了“防静电装备分会2020-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副秘书长吴秀婷向大会做了“防静电装备分会2020-2022年度财务结算报告”。

孙可平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国际静电标准化跨行业融合之趋势”的专题报告,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蔡利花工程师对“全国静电标准化静电标准化委员会”的成立做了详细介绍。

防静电装备分会主办并组织编制的行业标准“电子产品制造与应用系统防静电测试方法”、“防静电工作台、座椅通用技术规范”,主编单位的孙思宇工程师、朱雪梅经理,分别对标准设计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南京韵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阳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天力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信三通防静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新产品。

在大会组织的座谈讨论中,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特邀专家们对此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防静电装备分会今后的工作,以及推动标准化工作更好的实施,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京ICP备14006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