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协会要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驻站企业名单
日期:2016/12/27 访问: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驻站企业名单


为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快行业企业供给侧改革与企业技术进步、技术创新步伐,在行业内以技术进步为牵引,集聚优势资源,促进行业发展。经一个多月专家对相关防静电机房工程的企业予以考察、遴选,并征得企业自愿,“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驻站企业十四家入选。他们为:


常州华通新立地板有限公司

山东电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华天开微电子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常州佳辰地板集团有限公司     

常州汇丽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常州市华一防静电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江苏双奇地板有限公司  

江苏良峰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江阴市宏创建材有限公司 

莱州市华福机房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美方地板有限公司

上海阳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 

沈阳蜂巢复合材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驻站企业主要权利

1.搭建机房工程施工的技术培训、信息交流、技术交流平台,通过各种形式的沟通与活动, 将机房工程的新信息、新要求、新规范及时通报交流,将国际国内(机房)防静电发展趋势、新研究、新模式等资讯加以汇集和整合,为驻站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指导。

2. 协助协会起草编写防静电工程施工等级评审团体标准,参与做好防静电施工企业评价以及相关的评审工作。配合协会以及工程评价机构规范、完善施工要求与相应的验收标准。

3.国家重大机房工程、数据中心、智能楼宇等招投标资讯以及标书解析均可有国内机房工程相关专家予以指导,将工程资源赋予共享,使驻站成员企业各自发挥优势打好组合拳,提高项目投标中标成功率。

4. 工作站专家为驻站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予以技术支撑,对企业开发的新产品予以技术鉴定以及宣传推介。协助企业做好技术规范与相关技术成果的申报,在静电防护科技孵化平台为企业寻找适应的科技孵化产品,协助企业走产学研科技创新之路。

驻站企业义务:

驻站企业应自觉遵循由协会制定的“中国防静电专业专家工作站”的管理规范,积极参加工作站组织的站务活动,站内成员单位应团结互助,不做低层次的恶意竞争,自愿承担协会技术委员会、工作站专家活动经费。



 
 
 
 

京ICP备14006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