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协会要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站务职责
日期:2016/12/7 访问: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站务职责


1.在协会秘书处与技术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执行协会“中国防静电专业专家工作站”的管理规范,努力为防静电机房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予以技术支撑与指导。

2.协助协会起草编写防静电施工等级评审标准,参与做好防静电施工企业评价体系以及相关的评审工作。配合协会以及工程评价机构规范完善施工要求与相应的验收规范。

3.搭建机房工程施工的技术培训、信息交流、技术交流平台,通过各种形式的沟通与活动, 将机房工程的新信息、新要求、新规范及时通报给站内服务相关企业,将国际国内(机房)防静电发展趋势、新研究、新模式等资讯加以汇集和整合,为工作站成员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指导。

4.工作站将中国机房自身机房工程特有的技术、咨询资源与站内成员企业分享,为工作站成员企业提供机房工程相关的招投标信息,对重大项目予以标书解析,并有国内机房工程相关专家予以指导,使工作站成员企业各自发挥优势打好组合拳,提高项目投标中标成功率。

5.工作站为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予以技术支撑,对企业开发的新产品予以技术鉴定以及宣传推介。协助企业做好技术规范与相关技术成果的申报,在国家科技孵化平台为企业寻找适应的科技孵化产品,协助企业走产学研科技创新之路。

6.工作站将以技术服务为先导,努力将企业凝聚成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虚拟联盟。为所在工作站成员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为企业在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瓶颈开展攻关活动与技术交流活动。每年组织一次由国内机房工程领域专家为工作站成员企业作丰富的学术交流互动活动。

7.对工作站专业门类的产品予以质量规范,协助企业按该产品标准进行生产,有国标、行标的产品应予以宣贯,同时对国际相关标准与技术要予以辅导宣讲。协助企业参加相关专业标准的修订与制定,协助企业做好产品技术规范或企业标准的编写与制定。协助协会与企业开展相关的技术培训活动和技术培训的教材编写工作。




协会秘书处

 
 
 
 

京ICP备14006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