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相关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英国制造业企业大力投资出口业务
日期:2016/4/11 访问:

 

英国制造业企业大力投资出口业务

 

译自:2016 年 3 月 18 日【英国】The Manufacturer
编译: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朱岩

 

      英国《商业态度》杂志最新调查结果显示,90%英国制造业企业希望在提高能效、增加产量以及出口业务上进行投资。

      调查范围涉及 750 家营业额在 200 万-2500 万英镑的企业。87%制造业企业计划提高生产力和能效。五分之四的受访企业表示,有计划在 2016 年对出口业务进行投资——其中有三分之一的企业表示,出口业务是他们即将进行投资的领域。

      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对于政府支持力度的担忧有所增长,70%的受访企业表示希望看到政府推出更多鼓励企业出口业务的政策——尤其是简化出口手续。

      Ian Isaac 先生评论道:“看到英国制造业企业积极进行业务投资以保持其在国际领域的竞争地位,我感到非常感动。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制造业企业非常了解要保持其增长以及继续发展所需的因素。这些企业的商业计划、针对确保创新和改善能效的投资以及建立强大的出口市场等举措,将是保持英国经济未来充满活力的基石。”

      《商业态度》针对企业投资的调查结果与英国工程雇主联合会(EEF)对其会员所进行调查的结果非常一致。

      EEF 首席经济师 Lee Hopley 指出:“隐瞒英国制造业面临着巨大的生产力挑战是最糟糕的。”

      “自从金融危机后,英国经济已经落后很多,但是英国在制造业领域有很大的潜力——从历史角度看,英国在提高生产力上具有良好记录。英国要想在制造业上有所增长,并提高制造业生产力,我们希望更多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进行投资,政府也要加强对产业战略的支持,以及身处协作产业的融资者能使各项投资计划成为现实。”

      Alby Pattison 是英国 Hart 生物公司的管理主管。这家企业是一家成功的医药技术制造企业,其 80%的产品都用于出口。

      Alby Pattison 是英国 Hart 生物公司的管理主管。这家企业是一家成功的医药技术制造企业,其 80%的产品都用于出口。

      Pattison 先生说:“《商业态度》所进行的这个调查与我们的经历很相符。迄今为止,我们投资已经超过 50 万英镑。这保证我们有能力应付新订单的到来以及我们能持续扩大出口业务。”

      Issac 先生总结道:“这个调查为我们展现,很多英国制造业企业认识到,要是想刺激竞争力以及提高能效,必须要在创新上进行投资。如果英国企业想要在这些商业领域迈出可喜的一步, 需要他们自身有能力应付来自全球市场的需求。然而最重要的是,宏观英国经济能够适应这种继续投资的战略,这样英国经济才能持续向前。”

 

 

 

 
 
 
 

京ICP备14006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