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相关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美国政府“云优先政策”: 推出三年,成效几何?(下)
日期:2014/2/26 访问:

 

美国政府“云优先政策”: 推出三年,成效几何?(下) 

 

译自:2013年12月【美国】埃森哲咨询公司 
编译: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陈芸芸

 

    五、各机构主要转向私有云

    尽管很多被调查者不太清楚各自机构所采取的云类型,但在那些了解情况的被调查者中,私有云是最常见的云模式。 

云推广所面临的挑战 

    云推广所面临的挑战已有所变化,但安全仍然是最常见的话题。

云服务的政府采购

    不同的政府机构采用不同的方式来衡量投资回报,下图是主要的衡量投资回报方式。

    冗长的采购流程也阻碍了各机构向云迁移的进程。近一半联邦政府领导不确定采购流程的时长是否阻碍云的推广,这或许意味着云采购并不多。 

    而在那些清楚采购流程的领导中,只有16%的人认为采购流程时长不会给云采购带来威胁。那么,云服务中介(Cloud Brokerages)能否解决采购难题? 

    云中介与其他中介并无太大差异。作为中间人,云服务中介可以在收到各机构提交的申请后,反馈给这些机构相关服务商清单。云服务中介将维护客户关系,确保公平定价,并保证安全风险措施的合规性。 

    2013年6月,美国总务署宣布将推行云服务中介试点项目,找到该服务的症结所在。

结束语

  • 在云推广过程中,安全和成本是两个主要的考虑因素

    尽管云技术的优势众多,如灵活、部署快速等,但敏感信息的安全性以及成本仍是两个主要因素。

  • 各机构必须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

    被调查者都意识到在云推广过程中存在人员和培训不足的现象,尽管云服务主要由供应商提供,但人员短缺问题仍给云战略的实施造成困难。 

  • 云服务中介具有潜力

    采购流程是云推广中的另一大挑战。云服务中介为改善采购流程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但它们的成功取决于是否能实现缩减成本,合理化采购流程和改善安全合规性。 

 

(完)

 

 
 
 
 

京ICP备14006493号-1